close

大家還記得三週前Joyce開始做一個Shinygel的實驗嗎?

5月11日Joyce在這裡發文po了Shinygel的實驗品,
經過三週後,我的指甲長得很快
(夏天指甲的生長速度也會加快)
該是缷甲的時候了,指甲前方因為我常打電腦的原因
有個小缺角,但整體是完整的.
Joyce每天摸去光水,指甲油,光療膠..使用磨版等等
應該會耗損更快的,
不過
實驗品還是很有光澤感的.

5月31日整整滿三週,
我把它缷掉,由於我缷掉後不再重做,
所以用專用缷甲液去除,
搭配我的小白磨甲機
包缷甲液的時間,很短,7分鐘不到
缷除後是整片爆開,不過在缷甲的影片裡,
女孩們可以看到靠近指緣處有反白出現
這是缷甲液造成甲面乾燥的原因
所以缷除完後還是要馬上做手部保養喔!
這次Joyce趕時間,所以先帶上SPA LUCE的指甲美容液
保養新生的指甲與覆蓋了三週光療指甲的甲面

缷甲後的保養真的很重要,
女孩們不要以為缷甲後就不理它啦~
整體而言,
安心安全的技術缷甲,
正確的觀念與好的產品,
才能夠擁有健康指甲又擁有美麗! 

shinygel.jpg 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由日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