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0919945.jpg  

 

最近其實也沒閒著

在五月底時知道日本重量級大師即將來台開課時就馬上預約了課程

課程內容是我最愛的保養課程

這個與之後的JUR Nail的方向也會有很大的關聯性

之後再和女孩們報告吧!

這次來台的大師是日本美甲協會的教育委員長:仲宗根老師

與去年日本關東區美甲比賽第一名,今年大阪亞洲區亞軍的太田老師

另外還有帶領我進入這美甲世界的Mayu老師

保養課程在日本的美甲檢定裡,無論應試哪個等級

第一關的考試都是保養

可見保養有多重要啊~~~~(真的非常重要!真的非常重要!真的非常重要!)

之前來到JUR的女孩們都有在外面做過美甲的經驗,

大家都是做乾式前置處理後就直接做凝膠指甲

日式手浴的溼式保養,幾乎沒有做過

保養在美甲裡,是很基礎的課程

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定期的修型與保養真的可以改善女孩的指甲狀況

在這堂大師課程裡,是檢視自己平時的那些壞習慣

同時還有技術力up! up!

所謂的學無止境,我覺得也就是如此吧!

透過二天完整的保養課程

真的覺得收獲好多!

仲宗根老師也解決了許多我們的疑問,

例如:做溼式保養會讓凝膠不持久? 可缷式凝膠不傷甲? 真的有健甲凝膠? 乾式保養? 

還有還有! 就是許多美甲師搞不清楚的何謂甲上皮? 甲上皮角質又是什麼?

這個基本的問題,也是我一開始學習時的疑問

我也好感謝自己碰到了Mayu老師

她從一開始就很細心的教導我,

讓我也可以用正確的日式美甲技法服務女孩們

太田老師的保養技法,也真的讓人嘆為觀止!

只能說,她們三位老師都是神啊!

上完課程後回到台中,

又再把伊藤老師的保養DVD拿出來看

無時無刻都要想到學習的初心與動力

不停的進步,才能讓自己不混在洪流裡~

也給JUR女孩們喔!

加油!

希望早一天可以與妳們再碰面!

 

最後,附上當天的回憶照~

  

 

S__10919947.jpg  

 

S__10919948.jpg  

 

S__10919946.jpg  

 

S__10919944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日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