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春季連假時,Joyce跑去了林口三井outlet 

吃貨一枚的我,真的什麼都沒有買

這一天就是專程去吃東西的!

KUKUZURA爆米花是我鎖定的其中一家吃店

KUKUZURA來自西雅圖,

在2013年進入東京表參道開始了日本第一家店

那天在排隊時,Joyce聽到有人覺得店名很難唸

我還特別去問了店員,

KUKUZURA的由來是俄羅斯語的玉米 (kykypy3a )

創辦人的老婆大人是俄羅斯與美國的混血兒,因此命名

單顆爆米花的尺寸大小和 Garrett 與HILL VAILLY的相比,

KUKUZURA的爆米花尺寸大小剛好適合,

Joyce又是不能吃太多爆米花的人,

Garrett的爆米花一吃,隔天我就長痘痘啦~

Hill Vailly 與KUKUZURA的爆米花我吃了之後

感覺不會那麼的燥熱,

至於甜度,目前這三家吃下來

最甜Garrett> KUKUZURA> Hill Vailly

Garrett應該是小朋友會很喜歡的味道

KUKUZURA與Hill Vailly比較像大人味的爆米花

Garrett與KUKUZURA目前台灣都買得到了

下次大家去林口三井outlet時,也別忘了買一包回家吃吃看喔!

 

p.s. Joyce推薦人氣第一名的夏威夷海鹽喔!

它是經典焦糖+夏威夷海鹽的味道,不會整包吃起來過甜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由日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