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ybex.jpg  

今天假日不談美甲,來分享一下我的育兒神器part 1

有了小弟後第一個花大錢入手的就是這台推車了!
在做足功課後去現場試推,一推就上癮的好幫手:Cybex Mios
台灣網上文章並不多,不過當時考慮新生兒就可以使用,又得輕巧(因為這個媽媽常常得出國去),又希望坐椅高度要高一些,種種原因誏我選擇了它!而且德國的簡約設計真的深得我心❤️ 它的車體與遮陽棚顔色都可以自己選擇喔!我選了深夜藍搭配金屬銀車架,深夜藍在日本還是百貨限定色,這時覺得在台灣買真的賺到!

收折方便、車體不重、還附了避震彈簧(台灣的路況真的很不好),真的推薦給和我一樣的新手媽媽喔!

#新米ママ台湾部
#cybexmios 
#cybex
#新手媽媽 
#推車
#育兒神器

arrow
arrow

    自由日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